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三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厅《关于邓州市国土资源局10名工作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问责的通报》(豫国土资党文〔2018〕76号)和省厅《关于洛阳市洛龙区国土资源局懒政怠慢问题的通报》(豫国土资党文〔2018〕82号);学习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组通字〔1991〕4号)。接着,大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第一个作了对照检查。刘林波同志的发言,政治站位高、态度诚恳、求真务实,给大家做出了很好的表帅。最后,刘林波同志对第一支部全体同志提出了希望:一要站位全局。第一支部的党员大都在综合口工作,事务繁杂,工作任务很重,大家一定要胸怀全局,与党组保持高度一致,提高工作质量,确保机关高效运转。二要加强学习。增强自身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以适应繁重的工作。三要踏踏实实工作,发扬“老黄牛”精神。競競业业、勤勤恳恳、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做好本职工作。四要严于律己。对自己要求一定严,对分管同志要求要严,能够自觉遵守八项规定细则,廉洁从政、廉洁勤政。五要团结同志。一个单位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单位的一份子,所以每个人都要爱护我们这个大家庭,维护我们这个大家庭的集体荣誉,每个人都要谦虚、谦和。大家要齐心合力,团结奋进,体现出我们这个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第一支部能成为表帅,在党建和工作各方面能起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