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示范区分局支部到长葛市花杨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推进党建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扶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市局党组扶贫攻坚工作要求,近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机关一支部、示范区分局支部在一支部书记蔡合科同志带领下,到长葛市花杨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帮扶人员首先与我局的驻村第一书记刘柏涛同志及村党支部书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并向村爱心超市捐赠了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座谈结束后,帮扶人员又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杨海见、杨俊昌家中进行了走访。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以拉家常的形式,了解了贫困户经济来源、家庭收入、身体状况、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两户帮扶对象都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让他们重新树立了信心。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