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储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下午,局土地收储中心党支部开展 以“爱国爱党、践行宗旨”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瑛主持并领讲,收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李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随后由组织委员王新利同志传达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件选编》中的六起典型案件,运用涉黑涉恶腐败和政商交往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加强爱国爱党教育,强化宗旨意识是共产党人永葆先进性的精神动力,是影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根本因素,决定着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支配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加强学习,培养爱国爱党意识,努力提高党性修养,要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我们今后在土地收购储备工作中解决具体问题时的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