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所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为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工作,提升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国土所党支部按照市直工委、市局党组要求,在市国土二所办公室开展了“爱国爱党,践行宗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有由支部书记申鹏主持,主要围绕以下内容进行:

一是传达了市局党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缴纳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二是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持之以恒的落实好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大约谈”相关工作。

三是现场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手册,部署安排了相关学习工作,并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