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分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下午,开发区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建功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传达、学习市纪委、市监察委《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许纪通〔2018〕34号);二是传达、学习省厅《关于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豫国土资党文〔2018〕104号)文件精神,对开展这项重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三是与会党员现场签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承诺书》。

在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后,党支部对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整改、落实,按时提交个人自查报告。关于自查自纠工作,支部强调以下几点: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与“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清正廉洁,坚决反对任何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的不正之风;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五要与“作风深化年”活动结合起来,严守组织纪律,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思想修养,端正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为全面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