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深化城市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监察支队党支部积极协调,与在职党员一起到魏都区文峰社区党总支报到并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将在职党员的特长和社区需求相结合,与社区一同开展多种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

时至“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监察支队党支部主动与社区对接,按照社区需求开展了“喜迎三八妇女节  共驻共建共圆梦”慰问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给辖区内的低保贫困妇女家庭、单亲家庭妇女代表和特别困难家庭妇女代表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使群众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群众的笑容使党员志愿者们感慨颇深,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特长,走进社区,凝聚党员力量,共抓基层党建,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