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日上午,许昌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根本抓手。在会议召开之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通过谈心谈话,支部委员倾听了其他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对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支部书记辛国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承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真诚相待,不说空话套话,提出问题客观实在,针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积极整改。

会议召开之前,辛国奇同志一并传达了3月7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