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主题党日不一样的精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草长莺飞,桃李吐蕊。进入美丽的三月,展览馆迎来了以考察许昌城市特色和最新建设成果为主题的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规划展览馆党支部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制定接待方案,截至目前,已接待83个市直机关党支部,参观人数达到3000余人。

常展常新的展览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全市机关各个党支部展现了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以及许昌的发展成果。同时,此次活动也搭建了全市机关党支部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参观中,各支部相互分享党建新模式,交流学习新体验。

在高强度的接待任务中,展览馆这支年轻的团队齐心协力,以高昂的精神风貌,高品质的服务确保了每一场接待的圆满完成。近年来,展览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探索新发展理念,获得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我们也将以这些荣誉为新的起点,努力用更高水准的服务,擦亮许昌的城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