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特色品牌,激发党建活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怎样定义党建品牌名称?”“如何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打造独特的党建品牌?”……

近日,从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里,不时传来诸如此类的讨论声,这是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的“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交流培训会,在活动负责人对创建工作进行解读和安排后,局属28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当前从严治党的大形势下,应积极主动作为,深挖本职工作独有的特点,将其与党建品牌创建有机结合,创建每个支部独特的党建品牌。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同志对交流讨论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强调,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消化吸收会议内容,动员每位党员行动起来,立足岗位实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因地制宜打造党建宣传阵地,为党员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时刻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许昌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贡献每个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