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5月7日下午,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成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和登记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集中学习、“荐好书共进步”、“人人讲党课”和“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等党建工作文件精神。同时,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对登记中心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项活动进行了任务分解。

最后,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程伟功同志对如何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正确看待。不能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分开,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像“一支部一品牌”活动,不能脱离实际工作,没有业务工作做支撑,这个品牌工作就是虚的。要把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到不动产登记业务工作中,积极推动各项活动的开展。同时,要正确看待这件事,不能有抵触情绪。每一次活动结束后都要有总结,做的好的要通报,做的不好的也要通报。二是建立台账,周密安排。这项工作,昨天下午中心党支部进行了专门的研究安排,纪检监察科要按照市局要求和时间节点建立台账、逐项推进,要把党建工作与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全员参与、责任到人。按照活动要求,每个人都要参与,要把读书活动从开始的规定动作,变为自觉行动,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文化修养,把中心的精神面貌提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