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志愿队在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志愿队深入恒大绿洲社区开展不动产登记知识宣传活动,举办了“以人为本,服务社区”不动产登记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党员志愿队每一位同志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专业详尽的解答受到了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服务现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该志愿队将不动产登记窗口延伸至社区,把咨询服务送到企业和群众面前,在现场设置宣传摊位,实现零距离服务,面对面交流,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普及不动产登记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目前群众最关心的存量房买卖、继承和抵押等存在疑惑的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派发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问题80多人次。

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向广大市民普及不动产登记知识,增强大家对不动产登记法规制度、相关常识的了解,促进党支部活动和业务宣传深度融合,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