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5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西湖社区,开展“规划进社区 解读新条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以规划展览馆讲解员“规划进社区”为开篇,从许昌的起源到现在的变迁,深入细致的讲解了规划在城市发展中的作用,以及这些年来许昌规划工作对城市发展带来的变化。法规科李英杰同志就5月1日起实施的《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用生动的语言将枯燥的《条例》解析成六个数字,使在场的社区居民直观、简洁的了解了《条例》所包含的内容。活动最后,我局广大干部职工以保护社区生态环境为重点,开展辖区内的清理卫生死角、捡拾路边垃圾、养绿护绿植绿等活动。

通过开展这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增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同时营造人人了解规划、支持规划、参与规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