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为贯彻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和落实市局党组工作安排,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首讲,该支部书记程伟功带头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支部书记程伟功以“党员干部要增强狠抓落实本领”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狠抓落实本领”与“学习积累”、“责任意识”、“方式方法”的辩证关系,为全体职工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端正了工作、学习态度,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程伟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狠抓落实的精气神,把狠抓落实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用实干工作姿态彰显新时代基层干部的精神面貌,为许昌的不动产登记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