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六党支部积极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俊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晔同志到场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活动中,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初心使命四问”这一主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畅谈了使命担当,对照先进典型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活动,使自身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

范晔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话,要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