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1月15日上午,机关一支部“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召开,马永生副调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按照局机关党委要求,集中传达了《中共许昌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许昌市纪委关于对受处分党员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意见>的通知》(许纪办〔2018〕58号)文件精神。

其次,结合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整改方案,继续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业务利民便民水平。

机关一支部1科2单位积极查找工作短板,交流工作感悟。东城规划分局负责人对照日常工作,从党建引领不够突出、工作作风有待改进、守纪律讲规矩监督不够到位、继续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等6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和交流;东城国土分局负责人从促发展、保红线、微腐败、土地违法执法监察等5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机关党委负责人从学习时间少力度小、任务重工作推着走、和各支部交流对接少、党建组织生活形式有待创新等5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大家听了他们的剖析,自我对标修正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再次,机关一支部投票表决通过发展对象陈浩为预备党员。经过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支部党员讨论后,参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陈浩获得24票,超过应到会人员半数,通过。

最后,马永生同志提出三点感想:一是注重党员自身成长,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二是讲好自然资源好故事,挖掘身边先进模范事迹;三是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