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冒着严寒赶赴花杨村,开展进行走访慰问工作,为贫困户送去浓浓情意和温暖。

每到一户,党员们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情况和家庭开支,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与大家心贴心的交流,扶贫工作落地开花的同时,也拉近了党与群众间的距离。

走访慰问过程中,看到家家户户安装的天然气管道,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花杨村扶贫书记刘柏涛介绍道:“在政策的支持下,村里现在已经实现了户户“五通”(水、电、气、水泥路、网络),居住环境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们还定期进行家政、电商、电焊等培训班,提高大家的专业技术,拓宽他们的就业门路。”

最后,党员们还到瑞丽发饰品公司调研花杨村集体经济发展。下一步,第十二党支部将继续关心和帮扶贫困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幸福生活的希望种子播满百姓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