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第十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学习计划,12月9日下午,在市林业技术推广站会议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沿着网上路线,我们看到了中国经济和科技的迅猛发展,第一台拖拉机、第一台黑白电视机、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翟志刚“太空漫步”、人工智能的应用......。观看学习中,全体党员们面对一段段视频资料,被中国各行各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震撼,被感人瞬间所触动,思想受到了洗礼。集中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辛国奇从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感受,中国从过去的贫穷落后到现在的富强自立,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12月10日至18日,广大党员又以科室为单位开展了研讨、交流。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单位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