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临近,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更好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0年1月2日,机关第十五支部组织示范区国土分局、示范区规划分局干部职工,到示范区忠武办事处韩集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活动中,我支部党员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带来了慰问品和来自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目前的困难,过上美好的生活。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群众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让大家真正了解到了困难群众的切实需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局将继续发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作风,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真正将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