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新春佳节共沐清风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营造务实勤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廉政工作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和规划展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我市通报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及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下发的“四风”问题电话通知稿文件精神,同志们以案为戒,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不断树牢法纪意识、红线意识。支部党员、局纪检监察组苏明伟同志还与大家分享了几则清廉锦囊,不仅为党员干部明界线、知边界、守底线、不逾矩提供了行动指南,也使得规划馆工作人员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强化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警示教育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规划展览馆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常抓廉政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加强预防监管,严明纪律红线。节日期间,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防“节日腐败”问题发生,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廉洁祥和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