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共建进社区 服务群众庆新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受邀来到七一社区,与社区居民共同举办“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在舞蹈《走进新时代》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社区原创快板《赞社区》展示了在社区居民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社区氛围和睦温馨的故事;舞蹈《不忘初心》紧扣时代主旋律、展示社区新形象。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嘴里称赞着党的好政策。42号楼的老党员寇老师激动地说:“都是因为党领导的好,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秉持着服务群众的初心,第十二党支部将宣传城市建设、普及法律法规、提供社区卫生服务及慰问贫困居民等活动深入基层,真正走近群众,零距离为群众服务。

下一步,第十二党支部还会积极对接更多社区,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认同感,为建设美丽宜居的新许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