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市局三楼西会议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彦强主持,局党组成员张振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王彦强同志以“努力提升自我 拥抱美好生活”为题,从“端正态度主动学习、严格要求自我管理、综合提升挽救自我”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朱祎豪同志围绕“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如何改进第一支部工作”这一主题,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机遇意识、创新党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探索;宣传委员曹新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纪检委员师中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王国生书记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经过会前个人自学和会上集中领学,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悟,纷纷为第一支部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效果显著。

最后,张振辉同志强调:一是对标《条例》抓党建,继续深入、系统的研学,学深悟透;二是对表遗留问题补短板,加强党内监督;三是对照“讲话”促使命,继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注重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