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积极开展清明期间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英烈祭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七党支部按照市局党组《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树立廉洁新风,该支部一是结合营商环境考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高效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做到登记、防疫两手抓,两不误;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求清明节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严禁空岗、脱岗。

清明前,党支部组织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朋友圈、微信群对革命烈士、湖北14名新冠肺炎抗疫烈士以及西昌森林火灾19名牺牲人员开展了网上祭奠活动,以此表达对英雄们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