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第十一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 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建责任意识和能力,根据市直工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4月21日,第十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申鹏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岱英参加会议。

会上,陈岱英领学了局长刘林波在4月20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上的报告,使大家全面了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后全年的工作成绩和2020年重点工作。

其次,申鹏领学了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张丽娟在4月20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十条办法(试行)等党建文件精神,并给大家上了一堂“讲党性 敢担当”的主题微党课。

大家还集体学习了 2020年度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市局《党支部纪检委员会履行监督职责工作制度》,重申了党员应该遵守的各项纪律,并对党员预备期满转正同志进行了表决。

最后,陈岱英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的有效途径,新时代的基层党建工作应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在工作中要发扬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