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建责任意识和能力,结合实际工作,5月15日上午,第十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陕西考察调研事项有关讲话。

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申鹏主持。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岱英带领十一支部成员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陕西考察调研时有关讲话,准确把握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莅许调研讲话精神;其次由支部书记申鹏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等重点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再次,由支部纪检委员寇俊涛领学了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通知。

陈岱英副局长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要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单位的凝聚力、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