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5月15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郑红建主持。

会议上,宣传委员牛玉杰同志领学了4月29日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纪检委员刘辉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副书记王广亮同志围绕“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主题从爱国奋斗是新时代高扬的主旋律、爱国奋斗精神的现实意义和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三个方面给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会议研究决定由宣传委员牛玉杰同志负责组织支部40岁以下人员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一步加强青年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最后,支部书记郑红建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精神和局机关党支部考核办法,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提倡健康文明方式倡议,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生活、工作等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