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直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优化服务促发展”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认真组织学习。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和市委书记胡五岳近期相关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该片,进一步了提高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的认识,进一步了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二、成立青年理论小组。为强化青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按照要求,以“五月份”青年节为契机,创设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一步加强青年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小组采取理论学习与业务会议合并的方法,先学习理论,将学习体会与部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节约了时间,又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优化服务促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践中,经历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的积极性。

三、组织学练“八段锦”。5月21日下午,邀请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雪凌老师指导干部职工学习“八段锦”。在活动中,王老师在一招一式上给予细心地指导,干部职工整齐划一认真的练习,“八段锦”健身学习的开展,不仅满足了干部职工强身健体、休闲娱乐的需求,也有助于干部职工减少工作压力,促进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