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支部在局三楼西会议室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湖北和内蒙古代表团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其后,在开展家风家训教育活动中,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和《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等内容。

会上,局党组书记刘林波同志在认真学习后,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围绕主题,加强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参加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要有针对性,围绕主题学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要务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学习,通过学习来解决我们工作中的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三是要持之以恒,要系统性的进行学习,做好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持之以恒的学习。四是不能走形式,要注重实效。通过学习,触及灵魂,把学与做统一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五是在工作中要做到勤、严、细、精、实。对待工作要勤勤垦垦,严谨细实,细节决定成败,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把小事做对做细做透,也就把大事做好做精了,精益求精,必将收获精彩。实,就是要实事求是,不能欺上瞒下,要敢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闯敢试,与时俱进,但前提是实事求是,依法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