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和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六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和党员大会。

在支部书记李俊中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一句句誓言更显铿锵。副局长范晔同志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今年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节日,抗击新冠病毒防疫战中,涌现了一批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党员事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引领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并组织学习党史知识,开展了网上党史知识竞赛,学习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党员事迹。

通过此次学习,每名党员思想上都受到很深触动,都下定决心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精神,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共产主义信仰落实到实干中去,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