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庆祝党的99岁华诞,7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认真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由市局调研员刘纳新主讲。刘纳新结合我市林业生态建设实际,以《替河山妆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为题,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重温了林业先驱的初心和使命。党课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林业先驱奠定了林业发展基础,二是时代变迁影响林业发展基调,三是生态文明建设成为林业发展基石。刘纳新结合30年来林业工作经验,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了讲解了我国林业生态建设的发展历程、典型经验及巨大成就。

通过本次党课,广大党员对我国林业生态建设的发展脉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坚守好初心,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做绿水青山的推动者、建设者和守护者,以实际行动刻画出生态文明建设的最美画卷,不负人民,不愧历史,不辱使命。

党课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辛国奇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