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艰辛探索 致礼党的华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下午,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划展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回顾党领导人民开展社会主义建设的艰难探索,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牢记党的嘱托。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的号召。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七集《艰辛探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共八大召开前后,以毛泽东为代表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思考、探索和尝试,过程是艰辛的,道路是曲折的,然而最终党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生命力是强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就是最好的历史证明。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开拓未来,《艰辛探索》带给大家的不仅有对党和国家发展的自豪感,更有为国家民族建设美好明天的使命感。活动在党员庄重严肃的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这次活动让支部党员和全馆干部职工都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洗礼。今后的工作中,规划馆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党支部为核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中,立足城市发展宣传窗口,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