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7月6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党支部书记郑红建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自然资源的出彩先锋。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李晓红和党支部书记郑红建分别以“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和“坚定政治信仰,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者”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按照局党组《关于推选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要求,通过民主推荐等方式评选出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后,全体党员一起来到市档案馆,参观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图片展,通过典型的事例和生动的图片,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教育。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了党员自觉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的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