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鼓舞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机关第三支部于近期精心准备,组织实施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红色教育、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7月8日,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月8日,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开展红色教育活动。7月8日,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专题片《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共产党宣言>中译本的百年回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于近期积极参加许昌市“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答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加强作风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