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3党支部开展社区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下午,机关第3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龙湖街道瑞祥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双方就加强资源共享、提升党建质量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谋划安排。支部书记吴新峰参加座谈。

双方首先介绍了前期各自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在强化社区治理、联系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随后,座谈重点围绕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扎实开展社区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与需求,对下一步要重点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携手同心、互助共赢,要充分发挥共驻互融的党建优势,切实加强社区管理、促进社区服务功能提升,共同打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通过这次活动,共建双方深化了沟通,增强了互信,为下一步更好地完成共驻共建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