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党支部传达学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7月1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党支部在市局党组会议室召开党员会,传达学习贯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红建主持。

郑红建同志首先传达了刘林波局长和驻局纪检组张利娟书记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的重要讲话,随后,支部副书记王广亮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支部纪检委员刘辉同志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关于推进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提示函》。最后,支部书记郑红建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负面言论清单》。并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刘林波局长和张利娟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规范日常言论,远离负面言论,切实做到“三个敬畏”,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争做出彩自然资源人,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