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红色历史,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作为,7月17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三楼党组会议室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书记韩慧霞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宣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对党庄严、神圣的承诺。铿锵恢宏的誓词,矢志不渝的承诺,字字扣心、句句千钧,让每一位党员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决心。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慧霞积极传达了《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宣读学习了胡五岳书记《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并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议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胡五岳书记的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找差距,查问题,鼓足干劲,拉高标杆,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重温建党历程。观影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强调每位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共产党员”所赋予的使命和意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出应有贡献。秦局长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要守初心、担使命,把铭记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此外,为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局三楼荣誉室,以荣誉为时间轴,回顾自身业务工作,热烈讨论和学习了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热点、难点内容,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奋发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