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严把关口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支部委员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一是抓好入党申请关。严格审查入党申请人申请书内容是否符合要求、入党动机是否纯正,近期已按照程序推荐一名经机关党委备案的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市直单位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打下基础。

二是强化入党思想关。第八党支部深刻认识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性教育培训,是接受党的教育必修课程,充分利用集体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树牢理想信念。

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关。第八党支部以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突破口,抓好队伍建设,大力激发支部党员干部干事做事的能力,用看得见、摸得着的行为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忠于党、忠于事业,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校正人生坐标,拨正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