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支部开展“八一”双拥慰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一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复转军人在国土二所办公室开展了热烈而又简朴的复转军人茶话会,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支部书记申鹏同志受党组成员陈岱英副局长委托,开展了“面对面、零距离”真心交流,了解复转军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并向他们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重温峥嵘岁月的同时,勉励大家,要激发斗志,发挥军人优良传统,处处做表率作用。
    座谈中,大家回顾各自的部队生涯的同时,纷纷表示,在本职工作中坚持“退伍不退色,转岗不转向”,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发光发热,立足本职工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智造许昌,宜居之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