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三不相信’精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新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保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传达学习了7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市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市局党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先锋引领·文明许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初赛暨百名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对党支部落实上级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清醒认识形势中保持战略定力,在抢抓发展机遇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弘扬杨根思连“三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始终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要持续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和“手拉手”活动,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郭保中就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活动,深入基层,为民解忧,在决胜脱贫攻坚、防汛救灾、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尽责,干出成效,把“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在基层。三是积极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业务工作中去,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