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业绩,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军队为中华民族独立富强建立的不朽功勋,大力弘扬红色精神。8月18日下午,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驻军部队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参观了58旅军史馆,听军史馆讲解员介绍部队发展历程。

在军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静静聆听一个又一个动人心魄的战斗故事,加深对军队历史的了解。墙上的一幅幅图片与文字,也为支部党员直观地了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更深刻地感受领会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信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使得支部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也增进大家对党史、军史的了解,提高大家的党性觉悟和爱国意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