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制度,8月27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开发区龙湖街道瑞祥社区党支部协商后,决定在龙湖华庭小区共同开展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这次活动设置咨询台1处,展出宣传展板2块,悬挂宣传横幅2条,现场散发宣传彩页8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共有14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深入开展“先锋引领·文明许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而开展的,目的是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加志愿者服务队伍,倡导党员干部从身边的实事做起,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形象,为党旗添光彩,为创文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活动结合自然资源行业特点,重点宣传珍惜土地资源、加强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和法律法规,帮助社区群众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了解相关政策,凝聚共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

参加活动的党员对待群众和蔼亲切,解读政策严谨热情,回答问题耐心认真,彰显了党员志愿者队伍的良好形象。与社区群众交流融洽,提升了群众对相关政策措施的了解,扩大了党的政策在群众中的影响,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本次活动在我市创文工作攻坚期间进行,同志们不畏炎热开展政策宣传,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文工作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