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企业违法占用耕地建厂房事件”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企业违法占用耕地建厂房事件”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一帆同志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和市规划院领导班子、市规委会秘书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焦点访谈》鄢陵县基本农田建厂事件,专题学习研讨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纪案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开展了多层次的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做到带着问题谈,敞开心扉谈,出以公心谈,使党员之间消除隔阂、增进了解。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贾一帆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随后贾一帆同志和其他支委委员依次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岗位廉政风险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并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体现了二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掏心见胆,批评他人敢于亮剑的工作作风,有深度、有交锋、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预定目标。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市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在全支部形成了加加油、鼓鼓劲的融洽和谐气氛,对提高支部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确保“以案促改”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