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支部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为汇聚更多爱心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改善社区环境,在腾讯99公益日到来之际,魏都区文峰办事处毓秀社区发起了“文峰助力民生365”爱心捐助行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九支部作为文峰办事处毓秀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义不容辞,积极响应,号召支部体党员通过参与腾讯公益平台进行线上捐款,并广泛转发、广泛宣传,用微薄之力献出大爱之心,助力社区庭院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及环境治理,困难群体救助等社会公益。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