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进党的门 先做党的人——第八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与党员发展对象谈心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支部委员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9月23日上午,支部书记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谈心谈话,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树牢理想信念。

韩慧霞书记从提高党章党规的学习和思想觉悟等方面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交流。希望第八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秉持纯正的入党动机,紧跟党的旗帜,为党的目标努力奋斗,在学业上不可松懈、生活中不断完善丰富自己。特别是结合目前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身为党员发展对象,更应该勇担工作任务,让党性在实践中得以升华。党员发展对象随后向韩慧霞书记汇报了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并表示今后都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参照党章的要求规范自身行为。

通过此次谈话,加强了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管理,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校正了人生坐标,拨正了前进方向,为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