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9月25日上午,十二党支部在规划展览馆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有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特别节目《胜利时刻》,在经典美术作品中感受笔墨丹青绘热血的豪情。

活动中,十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8月18日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时讲话精神、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印发的《关于创建模范机关助力“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的工作方案》以及《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五比一争”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贯彻落实王国生书记坚持党要管党、永葆政治本色,服务中心工作的要求,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五比一争”活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央视特别节目《胜利时刻》,以南京大屠杀的悲怆为始,回顾中华民族那段屈辱的血泪史,主持人泪流满面,大屏前的不少党员干部也泪水盈满眼眶。一位二十二岁的年轻人在个人前途和国家荣辱面前选择为国家民族战斗,让全体党员为之敬佩、为之感动。抗战胜利的消息传来,全国人民的欢欣鼓舞,一扫百年屈辱,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在时空美术馆,十二党支部全体同志跟随节目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温抗战胜利时刻,也让大家坚定理想信念!

在今后的工作中,十二党支部将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