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八党支部与春秋社区共同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载歌载舞迎“双节”,锣鼓喧天奏华章。“双节”来临之际,为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丰富社区群众生活,进一步落实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制度,9月27日下午,由东大街道办事处春秋社区主办,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党支部协办的“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在曹魏古城群英台举行。

文艺演出在器乐合奏《丝竹情》、《赛马》中拉开帷幕,《丝竹情》婉转悠扬,温馨醉人;《赛马》奔放热烈,气势磅礴。随后,舞蹈《国风》、《望月》,戏曲《收姜维》、《亲家母对唱》,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再见了大别山》等二十个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呈现。其中,男声独唱《美丽许昌,我的家乡》,歌颂了社区群众对家乡许昌的浓浓深情和无限热爱。最后,文艺活动在大合唱《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活动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时起彼伏,热闹非凡。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着力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尽情展现社区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生日祝福。

据悉,“双节”假期期间,文艺汇演活动每天都会在曹魏古城群英台举行。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第八党支部和春秋社区党委及广大社区党员群众之间的相互联系,促进支部与社区结对共建,携手共庆共贺祖国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