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敢作为 争先创优提效能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十二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十月主题党日的工作安排,10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抗战抗疫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重点工作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活动由支部书记韩岩修主持,分为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两项内容。在集体学习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从九大方面着手,推动全馆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学习了2020年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党员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学习了市委胡五岳书记、市政府史根治市长在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关乎民心向背的历史大考,是关乎党的执政根基的政治大考,是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要通过聚焦问题短板,加强党的领导,最终以过硬作风夺取最后胜利。

研讨交流阶段,大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规划展览馆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作为公共场所和群众文化服务设施,规划展览馆要毫不松懈的抓好秋冬疫情防控。二是密切关注“十四五”规划、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和许昌市国土空间规划的最新成果,及时布展更新,做好规划宣传。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将着力以强化理论学习,引导党员不断增强自身素养,立足本职,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