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添新兵 奔赴新征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11月10日上午,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郭凡磊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慧霞同志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发展对象就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其次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向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另外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情况;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通过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秦志强同志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而欣慰,同时勉励预备党员同志要树立强烈的身份意识,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入党以后更要进一步巩固、加深对党的认识,发扬我党勇于牺牲奉献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