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共许昌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2日,十一支部在国土二所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对近期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的“五比一争”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等精神。

会议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大家要鼓足干劲,积极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二是全局开展的“五比一争”活动时间紧,内容多,任务细,标准高,希望大家能够及时准确的对标对表,抓住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关键,掀起学习活动高潮,学以致用,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