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加强党员管理,发挥党员参与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的主观能动性,12月2日,第十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开放日活动,安排支部党员参观第十一党支部特色亮点工作,举行座谈交流,听取党员意见建议,推动支部各项活动入眼入脑入心。

党支部书记申鹏首先带领党员们参观第十一支部党建活动室,介绍了第十一支部今年的党建工作成绩和近期开展的“五比一争”活动情况等。其次,召开座谈会,由支部委员寇俊涛、崔征分别汇报了支部全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再次,听取了党员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申鹏号召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到支部工作中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党员开放日活动,拉近了支部和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高了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党性观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