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1月29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在规划展览馆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岩修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并代表支委会进行自查,听取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随后,支部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总结自己2020年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是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否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是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等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认真开展民主评议。

岁末年初召开的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为未来进一步明确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十二党支部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的高质量发展。